【相二】中学雅日记

*有翔润情节

*梗来自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松润,对不起,尽管非常无力,但是我还是想尽量多的表达抱歉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叶雅纪

 

松本润收到这条信息时正窝在樱井翔家的沙发上,俩人靠在一起看完了相叶的道歉信,樱井翔很好奇:“相叶君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?”

松本润坐直起来,咬牙切齿:“那家伙背着我跟我哥在一起了。”

“跟Nino?”

他不甘心地抿了一下嘴唇,虚弱地说:“我感觉到了来自哥们儿和我哥的双重背叛,他们竟然都不先让我知道。”

樱井翔用手背蹭蹭浓颜小少年因为赌气鼓起的脸颊,“没事儿,你转念想,我们俩在一起的事儿不也瞒着他们吗?”

起不到任何安慰作用。

 

5月4日阴

我是相叶雅纪,我闯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祸。

我跟最好的哥们儿的哥哥谈恋爱了。(注:我哥们儿还不知道。

我现在学校里见他有点儿心虚。

 

3月6日晴

今天早上,松润气势汹汹地走进教室,心情到底有多不好呢,就是他一进教室大家都安静了,这已经明显不止是起床气了。

后来上课中,我收到松润发来的信息,我缩在桌兜里偷偷摸摸地看:“我哥被人打了。”

我赶紧回信:“怎么回事儿?”

好久没有返信,我回头瞄了一眼,发现那家伙贴在课桌上睡着了,眉毛拧成一条线了。•'.•́

 

3月7日晴

松润昨天也一直没回我,我本来打算今天去问问他。

结果上课又收到信息:“今天天气这么好,待会儿下了自习跟我去一趟关西,叠个人。”

我:“?关西,好远啊,能赶上最后一班电车回来吗?”

松润:“。。。打错了,西关。别废话,去不去?”

我又回头瞄了一眼,他似乎正在气头上。

“行,知道了。”

后来我知道了,松润他哥被大学同学揍了,眉骨那个地方破了一块儿皮。

难怪松润这么生气,他最喜欢他哥的长相,说他哥五官比较清淡,超级可爱。

不过兄弟俩为啥会一个浓颜一个清淡啊。

算了。

我们等会儿约好在八公像见面。

 

3月8日晴

昨天累死我了。

所以今天睡醒再写。

虽然松润一直气冲冲的像个炸毛猫,但是他从来没真想动过手,昨天说要揍人,我还挺紧张的。

后来他去厕所,我偷偷拿了他手机记了他哥的电话。吓死我了,第一次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。

我试着翻了通讯录,只找到一个备注nini的号码,打算给他哥发个短信问问。

但是后来自习下了我们几个被老师留下来了,说是让我们几个高个子帮忙装饰教室。

 

 

3月9日阴

今天周六,早上我还在睡梦里,就被松润的电话吵醒,这家伙不赖床真是罕见至极。

“喂,三蛋吗?”

“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!!”

“快点起床,跟我去叠那个打我哥的家伙!”

竟然还没放弃,我又倒回床上,累。

“行行行,半个小时后车站见。”

挂了电话我赶紧斟酌语句给从松润那儿偷来的号码发信息。

 

不过,没想到那家伙给他哥的备注竟然真的是nini,也太幼稚了吧。

 

短信这么发的:“请问您是松润的哥哥吗?我现在准备跟松润一起去西关捶您室友,不知道您知不知道?老实说我心里有点怕,所以还是给您说一下比较好。”

 

 

3月10日晴

终于回来了,都周天了。

刚才被松润和他哥送回来的。

一路上我都被松润斜着眼睛瞪。

他哥好可爱。

太困了,我睡会儿再写吧。

 

继续。

昨天我发完短信就去跟松润汇合了,一见面我就问他见过那个人吗,怎么找得到呢?

“我知道名字,还看过我哥跟那人的合照,是个大眼睛大溜肩,很容易找到,据说是个书呆子,肯定不在实验室就在图书馆啊。”

你不也是个溜肩吗,我当时心里还吐槽,当然不敢说出声。

这些不重要,我们俩一口气跑去西关的羽大,结果刚好社团招新,樱花道上密密麻麻全是人,松润凭记忆带着我在人家学校里乱窜,我时不时掏出手机看看他哥回我没。

结果他刷地一下刹住,害得我撞在他脑壳上。

“找到了。”松润的语气有点犹疑。

我边揉鼻子边看他给我指的那个人。

“不像吧?不说是书呆子吗?”

那个人穿着机车皮衣,头发金黄,钉着耳钉,还挺酷。

“但是那个溜肩没错啊,我就没见过第二个肩膀那么溜的人。”

手机震了一下,我赶紧低头看消息:“我是他哥!你们现在在哪儿?我去找你们!”

“我们已经在你的学校了。在社团招新这里,你别急,不过松润好像已经找到一个像你室友的人了。”

“拦着他,我马上来!”

 

我扫一眼了信息,抬眼就看见松润挥拳揍在金发男的脸上,完蛋了,我心里一慌,赶紧冲上去拉开松润,这家伙张牙舞爪地又要冲上去揍那个樱井翔。

我当时脑子一片混乱,只记得拼命用胳膊箍着松润,周围全成了电视机里的雪花片了,滋滋滋地响着,眼睛里只剩樱井翔鼻子下那股被他抹开的血色,后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

等我在窸窸窣窣的人声里醒来时,松润冲过来就喊:“你这家伙,大男子汉居然晕血,太丢人了吧!”

“松本润你给我回来跪好!”我歪头看见一个穿着灰色卫衣的小个子男生用竹剑敲着地,咬牙切齿地对着松润喊。那个凶狠狠的样子简直像只咧嘴的豆柴。

“啊~哥,他都醒了,你就让我起来吧~”这家伙竟然在撒娇。

“你给我老老实实待着。”

“真不好意思,桌子上有牛奶,你先喝一点儿。要不是你告诉我,这家伙不知道闯多大祸!”他哥跟我说话语气明显温和了不少,但是那么童颜的一张脸总有种在我们面前装大人的感觉。

哇,是我喜欢的草莓牛奶,真好喝。

 

边喝牛奶我知道了我晕血之后,松润自己一下子就先慌了,是那个樱井翔带着松润把我搬回他们宿舍,顺便还通知了他哥。松润他哥叫二宫和也,读大一。

 

“松本润你到底知道了什么让你这么冲动?”

“我听到你说你室友打伤你了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

“就那天晚上视频你说的。”

“我明明说的是打游戏,他打伤了我的角色!”

“啊?”

惊讶的不止我跟松润,还有角落里一直默默待着的樱井翔。我不过晕倒了一会儿,这个人为什么变成了那么地味的模样?一身迷彩家居服,头发也成了黑色。

“那,那是我那天晚上太困了…真的是听错了!”松润挠着脑袋。

“我是不是叫你去睡的。硬要视频,还来闯祸。”二宫语气没那么严厉了。

“但是,但是…”松润用眼角瞄了一下我们另外两个人,有些害羞,“但是我就是想多跟你聊会儿天。”

二宫的脸刷地就红了,松本润未免也太兄控了。

我估计樱井翔跟我一样有点尴尬,他轻咳了一声,“咳,nino,差不多行了,反正也没什么事儿。”

“不用你帮我说好话!”松润倒是嘴硬。

二宫回头狠瞪了松润一眼,不过没什么威力就是了。

樱井翔倒是笑了一声,像回应耍脾气的小孩一样,举起双手笑着:“行行,我不说话。”

 

啊手酸,怎么还没写完。

简单说吧,后来他哥带我俩去吃饭,还叫上樱井翔,说是道个歉,餐桌上松润别别扭扭地说了声抱歉,还假装酷得不行给了樱井翔一张纸片,说上面有他号码,后续医药费他负责。

结果被二宫拍了脑袋,“你一个小孩儿哪儿来的钱,还不是我出。”

那个樱井翔听了哈哈大笑,搞得我现在耳朵里还有那个笑声。

不过哈哈哈,看松润被收拾得服服帖帖的,我心里好爽啊。

 

吃完饭天都黑透了,二宫说必须得监督我们俩回家,樱井翔特热情说:“要不让他俩在这儿住一晚吧,让他俩睡床,反正还有沙发,明天也不用上学。”

 

松润执意不准他哥睡沙发,最后拉着我陪他睡了沙发。

第二天一早二宫就送我们回来的。樱井翔把自己的车借给二宫开了,这个人怎么看都不像个坏人啊。

总算写完了,累死了。我是不是还挺能写的?

二宫好可爱啊。

 

 

3月11日雨

后悔死了,我怎么那么蠢啊,我简直被神魔附体了,竟然给二宫发短信问他以后能不能也把我当弟弟。啊,我惨了,他肯定觉得我是个傻子,不他根本不会理我吧。

 

3月12日小雨

昨天晚上二宫竟然回复我那条短信了!

今天一睁眼就看到了!

“以后就请我的两个弟弟好好相处。”

啊,他好可爱,他太善良了,他是天使。

 

3月22日晴

今天松润给了我一盒牛奶!是上回在二宫家喝到的那种草莓牛奶!他说他哥回家了,让他带给我的!

二宫回家了!他还记得我爱喝这种牛奶!

 

3月23日阴

今天周六啊,好想约二宫出去玩,但是他会单独跟我出来吗,而且要是下雨怎么办?

啊,好想见他,再见不到的话我就快忘记他的长相了。

 

嘿嘿,我发短信了:“nino,我想请你喝汽水,感谢你上回请我吃饭还送我回家。”

我真聪明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不用在意,”我还以为要拒绝我。

“不过,我比较想吃汉堡肉。”

 

太棒了,我知道游戏厅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汉堡肉。还可以顺便去游戏厅。

 

3月24日晴

什么破天气啊,今天雨竟然停了。

昨天明明下那么大的雨。

 

吃完汉堡肉去了游戏厅,我真的是太差劲了,昨天又没表现好,吃完汉堡肉,不知道什么傻劲儿上来硬要去跟那个破机器玩掰手腕儿,还死命不肯松手,机器被我掰挪位的时候,nino在旁边捂着脸笑,他一定觉得我太幼稚了吧。

不过他手指胖嘟嘟的,像上周五吃的那种松软菠萝包,让人很想捏一捏。

 

从游戏厅出来下了雨,我本来想很浪漫地脱下外套两个人顶着跑去车站的,但是nino说还是回游戏厅避着雨。

 

之前没注意到,昨天走在nino身后,才发现我已经比他高了,能看到他头顶那个均匀的发旋。

 

4月5日晴

樱花已经开了,能不能约nino一起看樱花呢,不过两个男人一起赏樱的话,他会为难吧。

想见他想见他。

还有没有其他好理由啊?

 

4月6日雨

还是给他发短信了:

我还没看过雨里的樱花树,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去?

噫~我自己说完我就觉得恶心了。

清醒点啊相叶雅纪,你是个大男子汉。

 

4月7日阴

后来没去,nino说赶作业比较忙,这算是委婉拒绝了吧。

不过看樱花确实太扯了,回想起来真羞耻。

 

4月11日雨

今天收到了nino拍的视频,竟然是雨中的樱花,估计是他边走边拍的,画面晃得我头晕,但是我刚打开视频一瞬间兴奋到大脑冒泡泡!

视频发来时还附了字:

“这个时候樱花基本上都落没了,看着视频想象一下吧。”

 

他应该也很喜欢我吧,不然怎么这么记得我想做的事。

 

4月15日晴

周末苦思了整整两天,功课一点没写,但我下了一个决定:如果这星期松本润吃蒙布朗,那么下星期我就去跟nino表白。

 

4月16日晴

今天松润没吃蒙布朗。

 

4月17日晴

他怎么还没吃蒙布朗?

 

4月18日晴

松润不是最爱吃蒙布朗了吗?今天竟然拒绝我买给他,还说了个什么奇怪理由:据说扇贝荞麦面很好吃,我比较想吃那个。

口味这么和式,太不像他了!

 

4月19日晴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加油!刺激引导松润吃上蒙布朗!

 

我从来没有这么卑微过。

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大事寄托在松本润身上?

我低到尘埃里,我央求他换个口味,不要再吃什么荞麦面,扇贝之类的了,吃个蒙布朗调节一下。

我引导他去尝尝新开那家点的蒙布朗,我买单。

在他质问我为什么这么可疑时,我还得若无其事地挠头编理由。

他在菜单里犹疑时,我比店员还热情地推销蒙布朗。

终于,看到他吃到第一口蒙布朗时,我热泪盈眶,我心跳过速,我大脑沸腾,我终于要去表白了。

不过那家的蒙布朗真好吃,以后和nino一起来。

 

4月28日晴

磨磨蹭蹭这周已经快要结束了,再不表白我就要违反诺言了。

表白了要是被拒绝怎么办,还有别的机会吗?

要是nino同意了怎么办,我能做好吗?

他会不会带我去见松润?松润会打死我吧。

这么久不见,好想他。

 

4月30日晴

我是世上最走运的人吧,我肯定是史上最走运的人了,奇迹boy相叶雅纪就是我。

我根本不想松开他啊,结果被软软地拍了一巴掌,汉堡手好可爱!他脸红红地跟夕阳太配了吧,不夕阳根本配不上他。

 

我大大咧咧地表白了:“二宫桑,可以交往吗,我好想你!”

他的耳朵是两只小动物吧,我说的话就像是让他的耳朵受惊了一样立马羞红了。真想伸手去摸摸是不是烫呼呼的还在跳动。

但他的眼睛还是很努力地看着我啊,有光线落在他眼底,漂亮得像夏天的河面。

当时周围怎么那么安静,我只能听见我自己的呼吸声了。

不过这句我听得一清二楚,nino说:“相叶君,以后也请多关照了。跟我交往可以吗?”

啊啊啊啊啊啊,诶?啊!成功了!告白成功!我一把捏紧了他的手,一直想牵的汉堡手!

 

5月3日晴

今日作诗一首:

奶油面包也像他

鱼铺家那只小狗像他

杯面上的可爱小猪也像他

那朵云的形状也像他

我吃了面包杯面

揉了小狗

拍了云

却更想他

 

5月5日阴

昨天我说想翘了自习跑去看他,他说:“相叶雅纪你敢翘课就完蛋了。”,隔着屏幕我都能看到他那副假装凶巴巴的样子。

 

不过,今天他竟然从学校跑回来找我!果然他很喜欢我的!

我给他看了那朵云,轮廓跟他一模一样。

结果被小尖嗓喊:“気持ち悪い!!!”

耳朵又红了哈哈哈哈真可爱。

 

5月8日晴

周末好快,他又回学校了。

我打算明天放学后偷偷去羽大看看。

现在在日记里写到他的名字,总觉得有点害羞。

 

5月9日晴

今天好晒。

没见到他,以后不做这种事了。

不过很奇怪,今天在羽大见到松润了,Nino明明不准他随便跑到羽大找他的,难道他跟我一样也是偷偷去看Nino?

 

5月10日阴

完蛋了完蛋了。

我是蛋清做的脑子吗?完蛋了。

我没忍住问了松润去羽大干吗,结果这家伙反应是有多快?

愣了一下竟然就反问我去干吗。

完蛋了完蛋了,完了他已经猜中了啊。

Nino没说能告诉松润啊。

 

5月15日小雨

周一就下雨也太惨了吧。

松润最近眼神里全是霹雳闪电,我根本不敢搭话。

不过,他是不是谈恋爱了?

 

 

End.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郎骑旋转木马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